电子课室-连线教学工具(E-Learning)

随 着 电 脑 科 技 不 断 的 发 展, 育 德 电 脑 班 也 为 符 合 现 代 教 学 需 求 和 解 决 传 统 教 学 问 题, 而 引 进 先 进 及 功 能 强 大 的 多 媒 体 网 络 教 学 设 备 - E-Learning, 让 教 学、作 业 及 课 室 管 理 变 得 更 简 单、 有 趣 及 方 便。
此 系 统 涵 盖 了 电 脑 教 室、 语 言 教 室 及 视 听 室 的 全 部 功 能,成 为 现 代 化 电 子 教 室 必 备 的 重 要 工 具。

直 接 控 制 教 学
教 师 把 教 学 内 容 实 时 播 放 到 学 生 的 屏 幕 上 进 行 教 学 工 作,还 可 以 让 某 个 学 生 进 行 示 范 教 学。
在 任 何 时 候,老 师 可 以 观 看 学 生 电 脑 上 的 屏 幕 内 容。